空绕山

碎碎念的日常丨无脑文@道友请转身

₍₍ (̨̡ ‾᷄ᗣ‾᷅ )̧̢ ₎₎不想调色
Ծ‸Ծ不想带CP tag了,麻烦……

Milk潘:C位出道合照留念
大果王:哎呀你来听我唱歌
乔大侠:你谁啊别拦着我
王八卦:哥你快唱前奏我都敲了好几次了
鸥小妹:哎呀怎么都围着我的小鬼了
魏国王:别看他们了,快看前几天宫内摄影师给我们拍的合照
Benny撒:这蜂蜜不纯啊老潘又卖假货给我
蓉师姑:这桌子怎么这么乱啊
鬼夫人:白白你这钱包怎么这么多钱啊
白梦想:我今天刚出的工资啊
魏了爱:我举报这是他藏的私房钱
何快乐:我新作了一首诗你们要听一下吗

评论(21)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绕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