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绕山

碎碎念的日常丨无脑文@道友请转身

废稿(吧)

MG监狱

        “天网恢恢,肥而不腻。这位美人你需要来算个卦吗?”大天师拦住旁边走过的蓉生物说。蓉生物看了眼拦住自己还要穿得奇奇怪怪的人,身上还挂着一大串大蒜,捂住鼻子一脸嫌弃的说:“我是唯物主义者,算什么卦?”

        大天师挠了挠头,嘟囔道:“行吧也是,那旁边的美人要不要也算一卦?”

        “我是唯物主义的记者,蓉蓉我们走吧饭堂的饭要没了。”鸥记者挽着蓉生物的手跑了,原本一直跟在她们身后的鬼小丑似乎看见了什么,突然往一个方向跑去,拉着一个人的手不放。

        “干……干啥玩意儿啊你!放手放手!”白大神原本和张代表聊着最近的股市,突然被人抱着手整个人都有点懵,连忙甩着手,鬼小丑笑得一脸谄媚,望着白大神说:“今天有炸鸡哎,要不要一起去吃啊。”

        “不吃!我一个老人家吃炸鸡干嘛!容易三脂高!”白大神不知道怎样抽出手躲在张代表,生气地望着鬼小丑,鬼小丑看着落空的手嘟着嘴,只好看着白大神一会儿,就跑向蓉生物和鸥记者。鸥记者对她说了几句什么,鬼小丑就摇了摇头,三个女生就挽着手去了饭堂。

        另一边何中医拉着撒微笑,说:“你看得出我已经60岁了吗?”

         “看不出。”撒微笑一边微笑一边心里着急饭堂的炸鸡会不会被三个女生吃完,但是他又不能甩下何中医就走,因为他是一个偶像,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粉丝。

       “看就是这个,何中医神仙水,保你童颜不老长命百岁。”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瓶连个标签都没有的瓶子,何中医一本正经的推销着自己的东西。撒微笑不知道何中医在监狱还能从哪里找出药材做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是为了饭堂的炸鸡,连忙说:“要不我们去饭堂吧,推销给三个女生会比较好,他们更喜欢。”

        何中医想了想也有道理,就跟着撒微笑去了。

        饭堂里,潘打工缠着魏保安说他长得像自己的弟弟,唠唠叨叨地和他讲着自己弟弟的事情;魏来蹭到鸥记者旁边,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枝玫瑰花递给鸥记者,结果却被鸥记者嫌弃地白了个眼;刚进来的撒微笑看见魏来对自己妹妹鸥记者献殷勤,连忙抛下何中医跑去保护自己的妹妹,却被鸥记者拿筷子敲脑袋;吴所谓和白大神打了个招呼,坐到了鬼小丑旁边,被鬼小丑白了眼,然后鬼小丑站起来连忙跑向白大神将人强行拉过来坐在自己旁边。

评论(1)

热度(23)

©空绕山 | Powered by LOFTER